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

十分紅 ❤

呼呼呼~好不容易等到今天了~:D
終於可以見到炎亞綸帥哥了~ :P 
好吖~表羅嗦了 , 就進入真題吧~

主持人___  Nicholas n Cheryl 欣怡 


第1位嘉賓____MR.
我們miss掉了~因為塞場TT



第2位嘉賓______馬嘉軒 






第3位嘉賓______朱浩仁
他帶來的舞蹈還蠻贊的耶~



第4位是神秘嘉賓____Alexander Lee Eusebio
他是從韓國來的~Ukiss 的成員~
他蠻可愛的~ ❤



 秒殺~❤





第5位嘉賓_______倪安東 ❤
他一邊唱Sry That I love U的時候下雪, Lum到~XD ❤















第6位嘉賓______凌加峻 ❤
三個字,超贊的,也是我不錯喜歡的歌 ❤





第7位嘉賓_______李圣杰 ❤
當天是他第8000多次唱痴心絕對❤







第8位嘉賓______李佳薇 ❤
大家應該覺得這個名字不陌生吧~
對了,她就是我們馬來西亞人的驕傲~
她一出來就轟動全場~
她真的是實力派歌手~
她唱煎熬時, 那個聲音實在是太贊了!! ❤
站在我後面的說,他唱歌是露出一排的牙齒 :DD
笑慘~








第9位嘉賓_______Day Dream ❤
不知道他們是誰~ =_=
所以就不放照片了~ XD
也懶惰寫吖~

第10位嘉賓___________Aaron炎亞綸 ❤
終於到他了~
這次坐那麼遠的車都是為了看他~ ❤
他好帥好帥好帥~❤

過後升上來的那一刻更帥了~ ❤
無論怎樣都好帥噢~ ❤

唱的每一首歌都好贊好贊好贊吖~❤
下一個我 只看見妳 忽然之間 都好好聽噢~ ❤
愛慘~ ❤
他也是唯一有煙花的藝人! ❤
他說:今天難得沒下雨~
在這之前的彩排,他還不顧下雨,仍然繼續彩排吖~ ❤
他的精神真的值得我們學習吖~ ❤
當我喊到沒聲音時,媽媽從後面送來一瓶冷冷的100plus~❤
使我再次恢復聲音~可以繼續瘋~XD ❤
超感謝媽媽的~ ❤
他應該也是裡面最帥,最受歡迎的吧~ XD ❤
他要走後的那個飛吻,,我收到了 :$
我會好好珍惜的~ XD ❤




















第11位嘉賓也就是最後一位嘉賓~ ❤
她就是丁當~ ❤
這次是我第2次見到她本人~ ❤
還蠻美的~ ❤
出場時先跟李佳薇cross over~❤
她們兩個的歌聲都不分上下~❤
亞綸說難得沒下雨後,就開始下毛毛雨了~ 囧
這個時候也很多人走掉了~ :D
我也很順利站到了第1排~ :DD










就這樣~我們就回家了~ ><
在車上,我快累死了~
腳痛 喉嚨痛 感冒全找上門了~
可憐吖~
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,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參與這些大型演唱會~ 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